四川省绵阳安州区社: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陈昌彬 赵刚友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日,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供销合作社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建言献策谋发展、同心共绘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22位退休老党员在主题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党总支负责人的党课报告《增强四个意识,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共产党员》。在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市委七届五次和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后,开展了积极踊跃的建言献策活动。老党员就民生建设、从严治党、农村发展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尤其对供销系统的发展更是积极献计献策。
 
  安州区社党组书记、主任赵刚友高度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开展的效果,并赞扬了老干部、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员风范,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老同志、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崇高风范,一如既往地关心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州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安州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