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社:积极推进生鲜超市建设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供销社生鲜超市南新街店开业。自此,作为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重点推进项目的供销社生鲜超市已经在哈尔滨道里、香坊、道外三大主城区开设门店,本着“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开展产销对接,成为了连接“农民田间地头到城市百姓餐桌”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让“供销社”这块响亮的金子招牌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实现了哈尔滨市社在竞争中成长、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惠农的改革初心。
 
  供销社生鲜超市南新街店选址仍然沿袭传统,开在居民社区,方便居民生活,经营面积1200平方米,销售包括米面粮油、水果蔬菜、禽蛋肉类、熟食面点等10余个类别近千件商品。南新街店继续秉承“贴近群众,质优价廉”的经营理念,以搞好“农超对接”为出发点,一端联结农民合作社,另一端联结城市社区居民,实现产、供、销一条龙,既推动了哈尔滨市周边地区农民种植合作社的发展,也让哈尔滨市居民吃上了新鲜、放心的食品。
 
  供销社生鲜超市是哈尔滨市社深化综合改革的重点推进项目,也是供销合作社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通过建立供销社生鲜超市这个惠农惠民平台,哈尔滨市社一手托起农民的“丰收地”,一手捧起百姓的“菜篮子”。南新街店是推动供销社生鲜超市全面提档升级、优化服务后的首家店面,哈尔滨市社将以更完善的购物享受、更专业的服务流程做好农、超对接,促进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惠及农民、回馈百姓。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