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社:采购上亿美元棉花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5日至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供销合作社带领22家社属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其中,石家庄市社所属的石家庄新合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嘉吉公司签订了6.6万吨约合1.2亿美元的棉花采购意向协议。
 
  新合纤维作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内的企业,自创立之初,就立足于国际化视野,整合先进技术和企业资源,以振兴石家庄优势产业为己任,借助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境内关外”政策优势,以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的管理理念、优秀的人才队伍打造中国全原棉纱线第一品牌,作为一家以外棉为原材料的生产企业,用棉量每年在6万多吨,对原材料的品质和价格选择标准都很严。
 
  美国嘉吉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的跨国企业集团,有着百年以上的历史,美国嘉吉棉花事业部是嘉吉农业领域的核心板块,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棉花企业之一。此次签署的意向协议,将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动和促进彼此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