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市社举办三亚供销崖州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反季节瓜菜种植专题培训班

作者:琼讯 来源: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积极参与三亚市2018年冬季瓜菜产销工作,更好地在崖城万亩田洋种植的冬季瓜菜提供农业社会化服务,三亚市社在崖州兴建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于2018年11月6日上午在崖州举办启动仪式暨反季节瓜菜种植专题培训班活动。市社主任陈明纠、副主任钟乙强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钟乙强副主任进行了开业致辞,向大家介绍了三亚供销崖州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的有关情况。而后,中心负责人方齐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中心运营管理的具体负责人,一定积极贯彻落实为“三农”服务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密切农民利益联结,本着诚信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带领本中心运营管理团队,按照供销合作社提出的“供销合作社主导、多方参与、实体运作、民主管理”的模式,认真开展好本中心的经营服务和公益性服务,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努力发挥供销合作社的桥梁纽带和资源整合优势,广泛联合农业科研单位、院校的技术专家以及农产品运销单位,共同努力为崖州的农村进步、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等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由陈明纠主任宣布,三亚供销崖州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反季节瓜菜种植专题培训班,由海南省植物保护总站,高级农艺师陈玉俊向大家讲授芒果高产栽培与病虫害防治有关知识内容。农户们听的认真、记得仔细、讨论热烈,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类似专题培训班来丰富自己的种植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