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市供销合作社和大连市国亿生鲜超市共同助力六盘水脱贫攻坚

作者:贵讯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推动落实贵州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和大连市委市政府签订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合作协议》,今年9月,六盘水市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贵州高山珍品开发有限公司和大连国亿生鲜签订了在其旗下37家超市门店设立六盘水农产品大连爱心扶贫销售专区的帮扶合作协议。

  今年11月份,六盘水市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贵州高山珍品开发有限公司已向大连国亿生鲜超市提供了2个爱心扶贫销售专区的货品,包括猕猴桃系列、刺梨系列、郎岱杨家酱、辣椒面等六盘水市特色农产品,下一步贵州高山珍品开发有限公司将会持续对大连国亿生鲜旗下超市爱心扶贫销售专区进行六盘水市农特产品的供应,并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实现黔货入连,助推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