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举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培训班

作者:青讯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6日上午,由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共同举的“2018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培训”在西宁开班,来自全省系统内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等100人,参加此次为期2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旨在通过培训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动力,提升农民合作社运用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能力,推动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实现农民合作社产品线上线下有效融合。

  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农畜产品如何对接电商平台、国家涉农项目申报渠道与项目书编写、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能力提升与农产品品牌建设、社群电商营销方式引入与移动互联网爆品策略等内容,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培训让所有参训学员学有所长,学以致用,为青海电商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