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麟游县“双十一”期间实现农产品网上销售额60625元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双十一”作为一年一度的狂欢购物节,是各类电商企业的销售“旺季”,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福利”。

  购物节前,麟游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麟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绿野良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抢抓这一有利时机积极“备战”,组织人员走村串户,收购群众生产的核桃、土蜂蜜、小杂粮等优质农产品,经过精心挑选、分类包装、拍摄图片、装修交易店铺,并与快递物流企业进行业务对接,为开展交易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双十一”期间,麟游县多家涉农企业、专业社依托淘宝、京东、手机微店等网上交易平台,积极开展农产品网上营销活动。据统计,全县共实现农产品网上销售额60625元,寄出农产品快递包裹约4619件,与上年同比分别增长了36%和41%,创历史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