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贯彻落实总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于10月31日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支部书记孔培聪同志传达了总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了王侠书记在总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总社直属机关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对下一步如何全面落实警示教育活动工作,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历练,做到“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以优良的作风促进业务工作,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