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7日,根据总社直属机关党委要求,结合本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安排,监事会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培聪主持。

   支部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总社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精神和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在2018年总社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和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宣讲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支部要及时组织学习贯彻活动,确保《条例》入脑入心。明确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确实加强组织领导,支委一班人要带头学,支部同志要扎实学,确保《条例》的学习落实有效。会议强调,现在已进入年末岁尾,虽然日常工作任务繁重,但政治学习不能耽搁,必须严格落实总社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有关于政治学习任务的要求,切实把政治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