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杂协会召开豫鄂两省供销合作社联合合作经营烟花爆竹市场现场会

作者:王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5日,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推进湖北省供销社系统与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联合合作经营烟花爆竹市场现场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监事会主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诸葛彩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豫鄂两省供销合作社在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开展的联合与合作。她指出,豫鄂合作是彰显合作社要合作、联合社要联合的创新之举;是改变烟花爆竹经营区域分割、封闭运营的突破之举;是发挥两省优势,共度难关、共谋发展的共赢之举。希望豫鄂两省供销合作社开展烟花爆竹联合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烟花爆竹经营企业树立样板,为河南省烟花爆竹市场树立品牌,为行业发展传统文化产业树立信心。诸葛彩华强调,烟花爆竹行业的联合与合作是发展大势,希望豫鄂合作模式能够在更多地区推广和复制。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相关负责人,河南省供销合作社、湖北省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湖北、河南、安徽、浙江、江西、湖南等地的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烟花爆竹协会、生产及销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