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与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辽宁农业供给侧改革,创新传统农产品流通服务模式,宣传辽宁品牌,扩大农产品“出口”,助推辽宁农业结构优化,促进农业绿色发展,11月21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与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肖涵和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李大维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肖涵对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推进多方面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辽宁省众多的名特优新农产品与首都广阔的市场对接起来,并积极打造品牌、创新模式,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实实在在为新时代服务“三农”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李大维表示,双方在多次考察对接的基础上,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衷心希望京辽两地供销合作社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好农产品供销平台,稳步推进多领域合作,共同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力争各项工作早落地、早见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进京辽两地人大“对口合作”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农产品流通、电子商务、蜂产品产业、文化创意、农产品城市集配中心、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开始启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