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共建助农点葫芦岛示范区建设对接会在葫芦岛市召开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细化分工合作,大力开展普惠金融业务,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决定在葫芦岛市连山区开展共建助农点葫芦岛示范区建设,并于近日在葫芦岛市召开了示范区建设对接会。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业务人员分别对助农点业务、运营管理、建设条件及普惠金融资产业务等问题向参会的基层社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积极推动双方合作。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连山区寺儿堡镇蜂蜜沟村金融助农点,进一步加深了基层社人员对金融助农点的了解,为葫芦岛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注入新活力,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加现代化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三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