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农兴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测土施肥见成效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农兴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国有大型化肥生产企业云天化集团强强联合,在要路沟精选部分土地进行了测土施肥种植试验,所选的地块根据不同的土壤结构、不同的光照时间、不同的气候环境、种植不同的作物,根据不同的种植条件选择最佳的实施肥量,施肥时期、施肥方法。筛选验证土壤养分测试技术,建立施肥指标体系,通过一年来的种植情况分析,测土施肥地块的庄稼长势良好,明显优于普通地块,年终庄稼收成较往年亩产增加150——200公斤,每亩土地农民直接增加经济效益500元左右,该合作社2018年共进行了600亩的测土施肥种植试验,实现为农增收30万元左右,该合作还将农民的优质农作物产品保价回收,统一进行线上线下销售,真正实现了为“三农”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