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合作社专题调研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供销合作社到花生种植合作社调研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中,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合作社生产、销售、经营情况。该合作社以花生种植为主,今年流转土地2000亩,入社农户50户,总面积5000亩,采用联购、联作、联销的模式,特别是在早春时节,集中购买农资公司化肥、种子、农药,以合作社轮作、社员齐上阵田间管理模式,有效应对了春旱。同时,采取喷洒农药、先播先打,先病先治的原则,做好病虫害防治和搂收。

  通过绥中县供销合作社有效指导,合作社收获喜人,慕名而来的农户将会更多,合作社也将尽力带领农户丰产丰收。绥中县供销合作社对合作社的发展予以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供销农资主渠道优势,选取更好的花生增产方案,支持合作社发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