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绿原春公司扩展为农服务渠道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4日,辽宁锦州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绿原春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锦州凤还朝餐饮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本着互利互惠、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定经营合作协议,为实现服务“三农”而展开进一步的深化合作。

  锦州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绿原春公司作为市政府菜篮子工程的承办单位之一,自成立以来,在锦州市供销合作社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为农服务为根本,为市民提供安全的农副产品为己任,搭建了产销对接平台,通过蔬菜基地直采做到产品绿色安全可追溯、恒温运输储存做到保证产品新鲜、无中间环节做到减少成本助农增收让利百姓,使百姓吃到了绿色安全新鲜低价的产品,并多次帮助农民解决蔬菜滞销难题,得到百姓的肯定。

  此次与锦州凤还朝餐饮配送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壮大了绿原春公司为农服务队伍,增强了配送服务实力,拓展了新的配送渠道,最大限度的发挥好市政府菜篮子工程的作用,使百姓无论在哪都能吃到安全放心产品。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