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凤城市社召开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专题学习会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3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辽宁凤城市供销合作社认真筹划,积极准备,于10月8日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于春洪同志主持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成钢领学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陈求发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党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各参学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