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桦川粮食中心大米代加工业务全面启动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桦川粮食中心(黑龙江龙田粮食有限公司)与北京鸿祥兴泰贸易有限公司经过几轮磋商,就大米委托加工事宜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共同签署了《大米委托加工合同》,粮食中心大米代加工业务全面启动。

  桦川粮食中心大米加工项目总投资788.5万元,日生产100吨,采用了新型精米机、抛光机色选机等先进设备,主营“龙田一号”品牌系列产品。加工项目投产以来,桦川粮食中心不断开辟销售渠道,大米产品已经销往成都、广东等南方城市,并在逐步拓展。同时,为使工厂达产达效,粮食中心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开展代加工代销售业务。

  此次与北京鸿祥兴泰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的代加工合作,由鸿祥兴泰公司提供原料,粮食中心每年为该公司代加工大米1.5万吨,副产品由双方协商后可由粮食中心代为销售。代加工合作方式有效缓解了粮食中心资金紧张的压力,促进了粮食加工业务的良性运转。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