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供销粮食集团与上海昌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4日,上海昌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硕一行5人来到供销粮食集团开展商务洽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粮油产品经营、粮食银行、基地共建等业务开展全面合作。

  上海昌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菌源酶开发为主,以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全资控股中源振邦肥联股份有限公司、中佳溯源谷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地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控股和参股有机肥及水溶肥生产企业40家。同时上海昌圩公司在粮食银行业务上具有成熟的模式和团队,在上海、北京、郑州、武汉、宁夏、昆明等城市具有粮油销售网络资源,业务涵盖医疗养生和居家养老,在大宗粮食经营、优质粮油产品和功能食品销售上优势明显。

  供销粮食集团是大型国有粮食经营企业,具有强大的粮源控制能力、规模优势、企业信誉和品牌影响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将国企与科技公司强强联合,通过共建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未来双方将以订单种植、农资销售、大宗粮食交易、粮油产品研发和销售等业务为主,围绕“七位一体”开展全面长期的合作,将高科技与农业有机结合,将黑龙江优质粮油产品推向主销区,推动粮食产业向品牌化、科技化、功能化、价值化转变。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