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5日下午,省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会见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章霄一行。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寻求脱贫攻坚项目对接切入点,谋划长期合作发展。

  陈德兴对章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供销联社的综合改革发展历程。他指出,当前,省供销联社紧紧围绕全省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按照“构建双线、服务三农”的思路,在集中力量破解历史遗留难题的基础上,整合社有企业资产,组建供销集团,启动平凉、庆阳地产项目;完成古浪、天祝、民勤等地贫困村果蔬保鲜库建设,全力开展冷链物流运营服务;针对贫困地区广大农民“加油远”、“加油贵”、“加油难”的实际,积极探索以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的新方式,努力构建企业与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启动实施“乡村加油点”项目。非常期望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能够为供销合作社相关重点项目特别是“乡村加油点”的建设提供金融支持,建立互信、深化合作,开启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章霄表达了与省供销联社开展战略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始终将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服务“三农”的一个重要内容,省供销联社近年来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值得充分肯定,与国开行的经营理念高度契合,甘肃省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为省供销联社“乡村加油点”、冷链物流等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提供系统全面完善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