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开展2018年产业扶贫秋冬季大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0-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右江区扶贫工作队、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在右江区福禄、沙洪两个定点扶贫村开展2018年产业扶贫秋冬季大培训,当地贫困户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根据定点扶贫村农业产业实际情况,区联社将油茶种植和芒果种植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的方式为集中授课和现场技术指导。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种植技术专家从树木开始萌芽,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枝叶修剪、嫩枝嫁接、栽植处理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并针对受训农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应受训贫困户的强烈要求,对于大家在现场提出的诸多问题,培训结束后将由农技专家进行具体解答,并形成科学种植普及材料印发给大家,此举得到受训农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还将一批优质高效化肥免费赠给现场受训贫困户。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