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协会:与京东超市共推“爱心蜜”

作者:蜂协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日前召开的2018年全国蜂业扶贫经验交流会上,中国蜂产品协会与京东超市签署了“爱心蜜”蜂业扶贫项目合作协议,一起推动蜂业电商扶贫的开展。

  “爱心蜜”蜂业扶贫项目由京东超市与中国蜂产品协会共同发起,在当地政府的协助下,建立统一的蜜蜂饲养标准和蜂蜜采收标准,将贫困地区农民所生产的蜂蜜由企业统一收购,经过包装统一标识,入驻京东商城。借助电商平台的优势,发动京东商城平台自营的蜂产品商家参与“爱心蜜”项目,在产品的营销推广、物流服务、技术追溯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蜂农除获得原料收益外,每销售一瓶产品,企业须同时对蜂农进行现金补贴。这样不仅能让城里人吃到大山深处原生态的蜂蜜,还让消费者在消费时就参与扶贫,奉献了爱心。

  根据计划,今年12月项目将正式启动,届时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将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