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北京农商行举行座谈会

作者: 来源: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北京农商行总行公司部副总肖扬在商务中心区支行副行长崔云飞及支行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北京市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市社常务理事、副主任胡晓勇会见了肖扬一行,市社主任助理、财务部部长牛俊英及总部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下一步农商行为支持供销社服务首都新战略,携手实现高质量更快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肖扬首先表达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他强调,长期以来北京农商行与市社始终保持着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市社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愿意在供销社发展的特殊阶段一如既往地为市社提供及时、全面、坚定的金融支持。并希望市属金融机构能够共同组成银团,为市社的发展共同努力。

  胡晓勇副主任首先欢迎北京农商行领导一行来到市社进行实地调研,并感谢北京农商行长期以来对供销社发展在金融领域给予的大力支持。

  胡晓勇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发展中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未来解决的思路。表示供销社高度重视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防范企业内部资金风险。全面总结了企业发展中涉及金融领域经验不足的现状,表示在企业今后发展中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希望北京农商行,在今后市社由“做大做强”向“做强做优”转变提升的进程中,继续坚定的给予全力支持。在对市社未来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增强信心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市社新一年银行授信工作,并在授信额度内继续支持供销社发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