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地方政策性财务挂账全部化解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0月29日,广西扶绥县供销合作社向扶绥县恒兴资产中心划拨1.1万元地方政策性挂账资金到账,宣告崇左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地方政策性亏损挂账450.6万元全部化解完成。

  崇左市地方政策性挂账能够全部化解,主要是得益于乘上了供销合作社实施综合改革的春风,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文件,自上而下要求各地方人民政府统一消化。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积极与政府沟通,引起各地方政府高度重视,财政除了每年预算安排给当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经费外,同时也把化解地方政策性亏损挂账事宜提上日程,在有限的财力中逐步安排化解。地方政策性挂账的化解,不仅消除了悬挂已久的债务,资金的拨付到位,各基层社和社属企业主要倾向用于改造基层社和投入新的项目建设,给当地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推进综合改革深入发展增添了很大助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