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社举办综合改革“双线运行机制”专项试点业务暨工作部署培训班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提升供销合作社职工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业务素质能力,11月12日,贵港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双线运行机制”专项试点业务暨工作部署培训班。培训班由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黄品清同志主讲,县(市)供销合作社代表、各区基层供销合作社,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现场观摩学习分为两个组,实行区域交叉观看综合改革的成果。学员们认真观看了市联社直属公司项目建设、基层社项目建设、基层社改造、创新为农服务方式、规范企业管理机制、构建“双线运行机制”等经验和做法。整个行程安排紧凑有序,学员们通过实地参观了解综合改革给供销合作社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通过区域交叉参观学习,对比发展,寻找差距,让供销人有所启迪,提振供销人的士气、勇气,增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会议集中学习由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黄品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培训班的总结讲话。黄品清同志强调,一是贵港市供销合作社在综合改革发展中应主动作为;二是抓住机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供销合作社大有作为,要吃透、用活国家政策,供销合作社职工要铆足干劲,利用供销合作社服务平台点多面广的优势,增强为农服务能力;三是推动供销企业之间联合合作,把供销合作社拧成一股绳的力量,抱团式发展;四是完善企业管理制度,促进企业长足的发展;五是抓基层党支部引领,提高基层战斗力,要将党建引领融入供销合作社各个领域的工作中,体现党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提升自己,不断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李世桓同志就贯彻落实此次培训班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立即将此次培训班的精神传达到全系统的每位干部和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供销合作社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对照年初供销工作会议上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务必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