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桂讯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2日和11月19日,广西区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人事、财务、审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近140人分两批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这次活动是全区供销合作社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视频播放、三维互动以及广东省近年来查处的121个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学习重温了党中央、广东省委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以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内容,深入了解了我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灵魂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涤,精神获得了净化,一定要以腐为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