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市社巩固提升综合改革成果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

作者:粤讯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供销合作社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力促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进一步巩固提升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

  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通过党组会、支委会、党员干部大会等形式,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通过宣传栏、LED屏、微信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认真抓好调查研究。进入新时代,“三农”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以及农民群众对生产生活的美好需求。市供销合作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需求导向,围绕建设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等主题,联系实际组织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在找准问题和差距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成效上。

  三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大力抓好社有企业改革,推动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优势深耕富民兴村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打造一支既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又热爱供销合作事业的供销队伍,为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