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恩平市供销合作社助力茨菇产业发展

作者:粤讯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职能,大力支持“朗底茨菇”种植产业发展,11月14日上午,广东恩平市供销合作社、大田供销合作社、大田镇朗底金田茨菇专业合作社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朗西竹围村开展送农资传农技活动,把一袋袋“放心肥”免费送到村、基地和农户,降低了农民种田成本。

  活动现场,朗底金田茨菇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向农户免费发放肥料,并向农民群众讲解科学施肥、合理用药及病虫害防治知识。活动中,免费发放近30吨复合肥及有机肥,惠及周边农民50多户。这次开展送农资传农技活动,为“朗底茨菇”种植生产提供保障,农户们都纷纷称赞。

  今年,大田供销合作社朗底金田茨菇专业合作社获得江门市级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在恩平市社及大田供销合作社的支持下,该示范社投入资金进行标准化管理,加大对国家集体注册商标“朗底茨菇”品牌的宣传包装力度,扩大了种植面积,提升了知名度,拓宽了销路,进一步增强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生产示范带动能力,真正让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