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市社:“供销联盟”助力大连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

作者: 来源:大连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由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和瓦房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瓦房店市供销合作社承办的大连·瓦房店“供销联盟”网上商城发布暨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瓦房店市大连远洲大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出席并为瓦房店供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揭牌,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铁奇为供销联盟成员单位授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牌匾并讲话。活动现场由瓦房店市副市长刘宝庆主持,瓦房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雷到会并讲话,市供销合作社王振敏副主任出席会议。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哈尔滨、杭州萧山、辽阳、锦州、丹东、阜新等省内外其他地市供销合作社的大力支持,杭州市萧山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代表外埠供销合作社在活动现场做了发言。大连电视台、大连广播电台、大连日报、半岛晨报4家媒体记者到会进行采访。
 
  活动现场,来自瓦房店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40余家农民合作社、涉农企业带来了海参、苹果、地瓜、小米等优质农产品。庄河市和普兰店区供销合作社也带来了当地特产大骨鸡、烤鸭蛋、樱桃酒、地瓜粉条等农产品参展。来自营口、鞍山、丹东等其他地市的18家生产商还带来了富硒大米、灵芝、凤城老窖等特色产品。大商生鲜、新隆嘉、中铁十九局、大连建筑技工学校等30余家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意向。  
 
  本次活动涵盖内容多,亮点纷程,在3天时间里分别进行了展示、发布、论坛、签约、交流、考察等内容。
 
  活动最后,在瓦房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大连市供销综合改革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出席,各区市县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参会,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王振敏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集体收看了瓦房店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宣传片,随后庄河市和普兰店区供销合作社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于培顺会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大连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结合他长期在全国总社工作的经历为各区市县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现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这次会议提振了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的信心,为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