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庆元县“香菇标准化种植推广示范”通过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验收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庆元县市级农业标准化推广示范项目“香菇标准化种植推广示范”通过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协调会议办公室组织的专家组评估验收。
 
  据悉,该项目是由庆元县新跃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承担实施,严格执行《地理标志产品庆元香菇》(GB/T 19087—2008)标准,项目建设示范区120亩,种植香菇180万袋;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农产品基地准出制度和溯源制度;进行品牌建设,标准化示范基地技术培训。示范区内带动农户数10户,总增收90万元,户均增收9万元;项目辐射300亩450万袋香菇种植,带动农户数53户,总增收380万元,户均增收7.17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庆元县山区农民的就业问题,带动了山区农民脱贫致富及提高标准化质量安全意识,取得了经济、社会、生态效益“三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