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应城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6日下午,湖北应城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第一届工作报告,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了应城市鑫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经理孙雅启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曾梦杰出席了会议。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孙雅启在会上发言表示,新一届协会将继续发挥好企业和部门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带领协会积极工作,争取政策,加强内外经验交流和学习,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曾梦杰同志对上一届协会班子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协会班子提出了期望,要求应城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要认真履行好协会职能,发挥协会作用,全力参与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同省再生资源公司和格林美公司对接,努力申报并筹建再生资源产业园;要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重视和支持,把机关废旧报刊杂志回收纳入日常工作范畴,与相关部门和物业公司全面对接;要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各方沟通衔接,增强协会社会影响力和为会员服务的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