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社与湖北鑫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3日上午,中国供销·湖北鑫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陈丹总经理一行到市供销合作社就“虾稻产业S2B全产业链项目”进行合作洽谈。荆州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毕英才、副主任黄清安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丹总经理就项目背景、可行性分析和整体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整合供销合作社的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双方就项目合作的方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高度重视此一项目,对该项目的前景十分看好。

  毕英才就项目的深度合作和规划提出了意见,他希望通过项目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做强虾稻产业,打响荆州品牌,实现助农增收,为供销合作社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助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