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市供销合作社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组织部关于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的有关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湖北仙桃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在11月13日下午通过集中观看、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多渠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供销系统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QQ和微信群向全体党员传达节目的播出时间、播出的频道,方便党员在八小时以外能准时收看节目,及时接受教育。根据《榜样》节目的播出内容,利用单位宣传栏集中宣传节目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营造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的良好氛围。

  集中组织收看,认真开展交流。为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接受《榜样3》节目的精神熏陶,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组织供销系统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节目。观影后,由社党组成员带头谈体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供销系统工作实际,从“增强自身政治定力、加快供销综合改革发展、加强作风建设不停摆、真正勇于担当有为”几个方面提要求并进行了交流。

  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为了让我们感悟到身边榜样的力量,通过身边人讲平凡事,于平凡之中见伟大,市社党组专程邀请84岁的老供销人罗志练,现场讲述他们老一辈供销人发扬扎根基层、服务农村、服务农民的先进事迹,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老一辈供销人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等热心服务、奉献社会的优良道德品质。不忘初心,坚定牢固入党时的那份理想和信念,以专题片中和身边的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在日常工作中务实求是,做群众心目中真正的榜样,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长远发展注入新的精神力量。

  撰写读后感,自查整改提升。根据学习宣传工作安排,市供销合作社党组要求全体党员撰写观后感,不仅要写出观看的感受,更要结合自身,深挖不足与缺点,明确整改和努力的方向。此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中,以专题节目“榜样”和“永远在路上”撰写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