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嘉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改活动

作者:夏国强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南获嘉县供销合作社为把驻村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率,帮扶工作满意度。针对全县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台账,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动员所有帮扶责任人开展大走访活动,携带政策宣传明白纸,大力宣传党的各类扶贫惠农政策,努力实现群众政策知晓率100%;二是开展精准扶贫、脱贫大宣传活动,本着动态管理,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原则,按照规定程序在羊二庄村新识别贫困户1户4人,退出5户9人,消除群众不知情、不平衡心态;三是开展档卡管理无差错,帮扶措施无棚架大排查活动,收集整理有关证据、证件、票据等资料,做实痕迹化管理;四是开展大整改活动。针对全县脱贫巡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户,先后整改问题6条,在政策宣传落实、环境整治、户容户貌等方面立行立改,收效明显。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