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掀起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热潮

作者:豫讯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9日,河南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全体会,集中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市供销合作社副调研员、妇委会主任陈丽同志宣讲了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的盛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姚主任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市社妇委会和妇女干部当前的首要任务。他要求,一是对妇女工作的认识要再提高。市供销合作社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驻马店市获此殊荣唯此一家。荣誉来之不易,更要倍加珍惜。市社直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妇女同志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赵乐际的致辞、新一届领导作的工作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的首要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奋力写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答卷。二是要发挥好妇女同志的更大作用。市社妇女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市社中心工作,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抓好工作落实,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三是妇委会要在市社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的工作生命线,更加关注、关心、关爱妇女同志,作市社党委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了解她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帮助她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成为为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希望市社广大妇女同志继续彰显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情绪高涨,热情满满,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