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市供销合作社:坚定政治方向 严守政治纪律

作者:豫讯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办《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公司书记、经理,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办《通报》给我们上了一堂极其严肃的政治、思想、纪律、作风教育课。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充分彰显了中央持续正风肃纪、高压反腐的坚强决心。市供销合作社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抓好《通报》的学习贯彻,以优良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办《通报》精神,平顶山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蒋建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引为镜鉴,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两个坚决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担当尽责、锲而不舍,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举一反三、统筹兼顾。认真做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脱贫攻坚等工作,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深入查找问题,举一反三、排查隐患、堵塞漏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中原出彩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