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巩义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主题党日暨“以案促改”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豫讯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河南巩义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主题党日暨“以案促改”廉政教育活动,来自市社机关、各基层社和各直属公司的全体行政人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巩义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巩义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观看了相关视频短片。最后,由市纪委监察委正科级干部郝身健作了题为《学习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的报告,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廉政教育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和“以案促改”廉政教育活动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及时必要,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也必将对全市供销系统今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