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

作者:豫讯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河南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各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农民经纪人、村民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大会通过了工作报告、章程及选举办法,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

  基层供销合作社是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载体,是服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桥头堡。改造和完善基层供销合作社,进一步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发挥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平台作用,能够充分发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功能,推进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建设,带动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围绕当地优势产业开展系列服务。

  此次社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基层供销合作社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加快向农业生产服务领域的拓展,也预示着基层供销合作社在围绕中心、服务“三农”工作中,将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活力。

  河街乡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不仅标志着许昌市基层供销合作社推进健全“三会”制度工作在全省首先拉开了序幕,也必将在许昌市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史上开启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