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在川举行

作者:白京京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8日至22日,以“绿色发展 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在四川省中江县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举行。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四川省中江县人民政府、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绿色中国杂志社等联合主办,旨在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展示绿色发展成果,推动全国交流合作。

  据了解,博览会占地3万多平方米,布展展位400多个,设中江特色展区、东北特产展区、农副产品展区、绿色家居家电展区、绿色旅游展区、绿色电商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绿色科技展区、农资农机展区等九大展区,并首次实现绿色农产品从展示到销售,从销售到餐桌体验的全产业链经营,实现全产业链经营和产业扶贫的完美契合,对重大扶贫产品实行免费展览。而本届博览会的举办场地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于2016年11月正式落户中江,是集商贸、文旅、博览会为一体的现代综合体。2019年将是中国供销(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项目加速发展的一年——一期绿谷汽车博览城将正式投入运营,二期中国情花小镇也将投入建设,三期康养住宅板块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博览会期间,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中江”同期举办。据悉,此次公益活动邀请百名公益明星和新闻媒体助力绿色产品宣传,就是在群众中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广中江践行“两山”理论的发展成就,为中江县的绿色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也将为国内国际从事绿色产业领域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和社会公益服务的企业、机构、集体提供一个生产与加工、产品与技术、商业与流通、金融与信息、教育与科研、文化与旅游集成化展览展示交易的国家级综合性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