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职工作品入展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改革开放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26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活动中,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心创作,共收到作品1200余幅,经专家评审出参展作品500余幅。总社直属机关职工于辰、刘素梅、苏克顺、郑良会同志的4幅书画作品入展,并于11月26日至12月2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筹备组主办,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创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充分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以及感恩改革开放伟业的真挚情感,抒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