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于明年3月举办

作者:尤萱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2日,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于明年3月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举办。
 
  发布会上,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表示,目前,我国草莓行业的发展呈现出两大趋势,一是品牌化趋势日趋明朗,品牌化进程日渐加快。二是草莓产业的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全球性行业交流日趋频繁、日渐深入。但是,也存在着缺乏有影响力的标杆性企业;加工深度不足,经济效益不高,消化能力有限;草莓行业产学研结合不够紧密,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耦合存在断层等问题。希望通过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的召开,打开品牌创见之门,产业融合之门,世界草莓品牌的发展之门。汇集各方力量,促进国际草莓产业的三产融合,打造国际草莓供应链、延伸国际草莓产业链,提升国际草莓价值链的长远目标。
 
  据了解,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还将举办草莓品牌专题板块研讨、国际、国内草莓品牌及品种展示推介(草莓博览会)、“莓动世界”全球草莓品牌企业全产业链展示等精彩活动。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