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省基层供销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

作者: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4日上午,全省基层供销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参加会议,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处长郝新强主持会议。

  会上,刘庆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供销社的发展在基层,只有加强对基层的建设与管理,才能更好地服务“三农”,实现为农服务的宗旨。全国供销总社开发建设的“全国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就是为了切实加强对全系统基层供销社的动态管理,实现分级对基层社的管理,避免各地重复投资建设,对推进基层社的规范、有效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各市、县(区)供销社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的培训工作,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熟练操作管理平台,定期准确无误的更新数据。

  随后,北京云华农汇网项目总监李玲玲为到场学员进行培训。李玲玲总监对一社一卡管理平台的概况、PC端操作方法和微信小程序运用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各基层社录入信息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纠正。她强调,各市、县(区)供销社负责同志在录入信息时要注意单位名称的完整性、单位编码的准确性、计量单位的统一性,保证这些细节不出问题,才能确保信息录入的准确无误。

  据悉,在2018年12月28日之前,省供销社要以市供销社为单位,组织对辖区内所有基层社2017年平台采集数据进行修正与补录,确保平台数据真实、完整、规范。2019年2月之前,完成2018年数据录入工作。从2019年开始,平台数据录入工作将进入常态化,每季度都要对数据进行更新,并且平台数据要与统计直报、财务报表相关数据相吻合。

  各市供销社主管基层工作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主办人员 ;各县(区)供销社负责平台管理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