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2018年学术研讨会举办

作者:徐广才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3日~24日,由北京农学院主办的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2018年度学术论坛在北京召开。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下,论坛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等议题开展深入研讨。来自国家林草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和部分郊区代表共209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基地在北京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院地对接平台、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基地持续深化理论研究,不断提高探索规律和引领实践的支撑力;深入推动社会服务,不断提供精准服务和落地见效的推动力;着力加强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精英展才的凝聚力。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