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第一届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1月30日9时许,伴随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的开幕致词,由直属机关工会组织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一届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通州李宁中心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二组、混合双打共5组单项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2个阶段。来自总社机关及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的15支队伍近150人参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灵巧机动的步伐,强劲有力的抽挡,凌空跃起的劈杀,场边不时的加油呐喊,喝彩叫好声不绝于耳,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激烈的比赛中,被羽毛球的魅力深深感染。在上午的激烈角逐中,机关一队、机关二队、中农集团、中棉集团、供销集团财务公司、棉花交易市场、干院报社联队、北京所8支队伍成功杀入八强。中午短暂修整后,残酷的淘汰赛开始了,比赛更加精彩激烈,比分交替上升,22:20!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每分必争。经过6轮29场的争夺,最终中棉集团队、干院报社联队和中农集团队分获冠、亚、季军。
 
  这次活动为总社直属机关各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各单位参与踊跃,准备充分,有的单位领导带头亲自带队参加比赛。赛场上有的队员轻伤不下火线,有的克服出差劳顿,为集体荣誉出征,展现了良好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充分展示了我们“供销人”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也相信这场比赛会成为激励大家投入本职工作、推进综合改革实践的有益因子。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