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的组织下,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分批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设“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展区,用大量图片、文字、现代化声光电影像技术甚至是“蛟龙号”场景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中华儿女和共产党员,我们置身其中,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大家表示: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让中国站起来;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适时做出改革开放的战略抉择,让中国富起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进入了强起来的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供销合作事业工作者,我们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