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巡察组对百花公司党委开展巡察

作者:京讯 来源: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巡察组巡察百花公司党委动员部署会在百花公司召开。市社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百花公司党政班子、三年内退休领导、中层干部30多人参加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百花公司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市社党委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市社系统首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内容,并对百花公司党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党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二是领导人员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三是管理人员和职工群众要增强开展监督的主动性;四是加强沟通联络;五是统筹兼顾,安排好各项工作。

  百花公司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社党委巡察百花公司,充分体现了市社对百花公司的重视和支持,公司上下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保证巡察工作在百花公司顺利开展: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动员会后,市社党委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对百花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公司党委、纪委、组织人事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