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财会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讲述了10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兢兢业业工作和无私奉献的故事。他们无论面临怎样的艰难困苦,都不曾放弃心中的梦想和肩上的责任,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榜样的足迹继续前行,在自身岗位上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财会部部领导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通过观看,抓好教育,提升思想境界。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二要通过观看,对标找差,争做合格党员。《榜样3》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全体党员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三要结合实际,做好社有资产管理工作。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学习、联系实际学习、结合工作岗位学习的示范和引导,要找差距,想办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
 
  财会部党支部的4个党小组上报了5篇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