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区社召开直属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听取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组李岩峰组长所做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参加学习会并做重要讲话,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金朝霞主持会议,区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李岩峰组长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党和国家的自我监督能力;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形成强大威慑。报告客观总结分析了区社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约束;纠正“四风”问题,抓好作风建设;心存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努力构建区社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

  杨春山主任围绕会议主题和区社直属系统实际,从四个方面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报告会的目的在于教育、提醒和警示区社直属系统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廉政教育专题报告精神,自觉加强学习,提高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言行,增强自律能力。他要求区社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注重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务实有序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区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