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县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沭阳县委“三项机制”

作者:张毅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强化学习宣传。江苏宿迁沭阳县社迅速召开党委会和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全文学习沭阳县委“三项机制”实施办法和《关于推动县委“三项机制”贯彻落实的联动保障若干制度》等重点内容,确保对县委“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学深悟透。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沭阳县社推进“三项机制”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讨论出台了《沭阳县供销合作总社鼓励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实施办法、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分类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管理。

  三是严格考核奖惩。沭阳县社明确以年度目标考核为主要依据,从评优评先、考核奖励、提拔重用三个方面进行细化,强化结果运用,严格考核奖惩,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活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