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作者:浙讯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8日至30日,根据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年度工作安排,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务、纪检干部开展了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专题学习,又有党建工作实务讲解,还有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既有专家辅导,又有观看党规党纪电教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还有分组讨论、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很有收获,达到了以训促学、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的预期目的。

  省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施祖法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施祖法指出,开展党务、纪检干部培训,是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步提升供销合作社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要通过集中培训、研讨交流、建立传帮带机制等多种形式,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专兼职结合、精干高效的党务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本级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和保障浙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施祖法强调,党务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聚焦党建工作主业主责,强化学习、注重实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做党务、纪检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做服务单位中心工作的“实干家”。要严格自我要求,树立和维护好党务、纪检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做守纪律讲规矩、作风过硬的“带头人”。

  直属各单位党委及兴合集团各成员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党群工作部(党办、组织部)工作人员,省社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员、纪检员,总社杭茶院党委下属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