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合作社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5日,福建省供销社在福建经济学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省供销社领导林少雄、王剑华、郑恢先、林勤、张川,省直机关团委、工会领导和省供销社部分干部职工师生代表共800多人观看了晚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川代表省供销社致辞。

  整场晚会围绕改革开放这一主题,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以《春天的故事》拉开序幕,省社机关、福建经济学校、福建商贸学校、省供销投资集团和省农资集团的演出人员用精彩纷呈的合唱、舞蹈、服装秀等节目热情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我省供销社的发展变化,弘扬了时代精神。晚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鼓舞人心,在《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观看晚会后,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履行好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深化改革、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振兴乡村的新篇章,使“老供销”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成效、新面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